深海郁鹤

正主 贺峻霖 宣璐

人和人之间最好有点距离感…尤其是我讨厌的人,我建议阴阳相隔。

第二十六章——游乐园追击战

  “是什么异能?”刘耀文闪烁着他那亮晶晶的狗狗眼。

  

  “时间!”马嘉祺的嘴角弯起一个弧度。

  

  “哦,对了刘耀文也觉醒了第二异能!是啥来着?”贺峻霖突然一下想起来。

  

  “是分身。”刘耀文露出了贱兮兮的表情。

  

  “耀文真可爱~”张哥不由得发出了感叹。

  

  一个小时后

  

  游乐园

  

  七个帅哥走在路上引来不少人回头,他们只奔大摆锤!他们的头仰着并且还跟着大摆锤左右摇晃。

  

  “我去上个厕所。”宋老师率先逃走,“啊…那个我陪亚轩去”咱们的小贺老师也紧跟着宋老师的步伐逃走了,丁程鑫和严浩翔面面相惧“他们不在了咱们还要不要玩了?”严浩翔等待着丁哥发话,“还有什么可玩的,走吧,去找他们吧”丁程鑫已经猜到那两位去哪了。

  

  没有注意到这边发生了什么的三个人走上了大摆锤。

  

  十分钟后,严浩翔和丁程鑫在美食街找到了正在吃章鱼小丸子的宋亚轩和贺峻霖,坐下来点了也点了一份和他们一起吃。

  

  二十分钟后,马嘉祺张真源刘耀文找到的那四个悠哉悠哉的人。

  

  “你们怎么能临阵脱逃!?”刘耀文那带着质问的怒吼穿到了坐着休息的四人的耳朵里。

  

  他们相视无言起身就跑,一场游乐园追击战就此开始

  

  

——————————————————

  

  更得有点晚哈!我在想决定要不要把我的新文移到这个号上,现在已经决定好了马上完成了

  

评论(18)

热度(1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